弦歌

欲买桂花同载酒,终不似,少年游

愿世界对你温柔以待――喻秃repo

  假如喻文州变成了秃头,那么会是怎样的世界?呃……大概……就算成了喻方丈也还是很帅的……吧……(低头捡粉籍)好了,切入正题,先表白一波白哥@一路春白,感谢她给我们写了一篇这么温柔的黄喻。
   这篇文章在绵密的温柔中透出坚定的力量。喻文州和黄少天,他们并肩踏过山长水阔,路过人间时节,最终走成了携手相伴,共度一生。
   “离开他以后,我就尝试着孤独终老吧。”
   “反正在职业寿命里生老病死,就算是我跟喻文州,已经白头偕老过一回了吧!”
   看到这段时,真是抑制不住眼泪。双向的暗恋,或者说明恋,即将再一次匆匆结束,就像一朵玫瑰还未开放就被迫折下。爱情就是一场赌局,他们压上了自己的筹码,却仍然不敢开局。因为不希望对方受到伤害,所以宁愿将刀锋对准自己,一刀一刀的切断两人间的联系,温柔的锋利。
      在这之前还有那篇长微博。白哥的文字不算多华丽,但是却偏偏能够直抵内心。那天我是在午休时偷偷拿同学的手机看的,哭的稀里哗啦把同学都吓到了。在我心目中,他永远都是那样可靠,那样温柔,那样坚定的人啊。所以啊,“假如喻文州变成了秃头,我也还是很爱他,不看脸,我爱他明亮的微笑,还有锋利又柔软的灵魂。”
      你以温柔待世界,也愿世界对你温柔以待。

评论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