弦歌

欲买桂花同载酒,终不似,少年游

【彩墨安利】万宝龙(Montblanc)高跟鞋全9色试色!

超美!!!!!我可以!!!!

鸢茶:


“龙鸟派犀水”中的“龙”,指的便是德国品牌万宝龙(Montblanc)。


自1906年成立以来,历经百年的变迁,龙笔、龙墨已经是高端书写工具中稳坐第一梯队的存在。




龙墨大致有三个系列,从瓶子上来区分的话,那分别是高跟鞋(A)、带凹槽小方瓶(B)和光面小方瓶(C)。


其中高跟鞋是固定9色的“普色”,B款小方瓶一般是限定,配合新一年度的钢笔推出,C款则是新出的一个系列,待我日后试色。




笔墨圈对龙墨的评价一向是很高的:


“流动性适中,无异味”


“虽然贵,但是一分钱一分货”


“颜色好看,很少踩雷”




当然了也有通病:橙色系长蘑菇。


好在,我们今天的试色的高跟鞋系列没有橙色系……




感谢 @青山挂雪 小姐姐的试色!这是神仙试色啊真好看1551


话不多说,大家看图就好















*** 底部惯例硬广 ***


云停的万宝龙高跟鞋分装:点我点我


还是那句话,云停出售的分装,确保正品不掺水。




*** 底部惯例抽奖 ***


从点喜欢+推荐中抽1位,送万宝龙高跟鞋余量瓶一个,颜色自选。


从转载+评论中抽1位,送高跟鞋5ml九色一套。




在前天云停刚上架万宝龙分装后,一共18个10ml余量瓶就被群里的小天使们抢没了……


给大家的手速跪下了!


都在问补不补,什么时候补。我只能说会补的,但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补啊喂,但下次补货前一定会群公告通知的~


也欢迎大家来Q群里玩儿:585342740~



评论

热度(360)